南京师范大学田立新教授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25浏览:1036设置

2019年11月15日下午3点,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田立新教授应邀到我校分析测试中心300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关键问题和写作技巧”。本次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院长向师生们简要介绍了田教授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田教授先以管理科学部项目评审为例,分别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宗旨和目的,改革的方向和重点,特别是分类评审、申请与不予受理情况,接着又从宏观层面解读了管理科学部的研究指南和要求,然后,从如何选题、凝练摘要、论证立项依据、安排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方案等角度为师生们的申请书撰写提了诸多建议,最后,还给大家分享了主持国家项目的主要进展和主要成果。

在讨论交流环节,师生们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遇到的问题与田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田教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进行讲解,给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全场师生的由衷致谢。

报告会最后,李院长对田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我院师生认真吸取田教授报告的主要精神和研究经验,准确把握研究的前沿动态,努力提升自己,争取获得国家的立项支持并形成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