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国际学生期中座谈会

时间:2019-11-29浏览:965设置

为了落实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了解,2019年11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国际学生期中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副书记吴夏蓉、国贸系、市营系教师代表、教务秘书、及17、18级国际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王院长对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探讨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沟通与交流,使教师和同学相互理解,促进教学相长。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向老师们提出了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教学环节提供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紧张而融洽的气氛中顺利进行。期间,在座老师就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做了回答,并引导同学们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应对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最后,王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学院更加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更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关系,对国际学生提出的各项关于HSK考试、教学环节的希望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表示学院会做好记录,并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整改落实,提高办学质量,也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本次国际学生期中座谈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