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之辩,风采无限”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9-12-27浏览:1509设置

12月20日晚,商学院在苏北心理健康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青春之辩,风采无限”辩论赛决赛。商学院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团委祖璋老师,辅导员郭志琼、鲍春晓老师莅临现场,同时邀请了天问演讲辩论协会辩论部主席倪秦雨慧,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江苏赛区校主力队员杨鑫曹,明辨会校园十大风云辩手李肖和明辨会校园十大风云辩手戴琰作为评委,给各位选手进行更为专业的指导。

通过初赛与复赛,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首先由“随缘队”和“120队”角逐本场比赛的三四名,第二场比赛则由“我们说的都队”和“你们说的都不队”两组队伍角逐比赛的冠亚军。辩手们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在逻辑中找寻突破口,将巧妙的思维运用到极致。随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指导,指出辩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帮助大家更好地进步。最后,你们说的都不队,我们说的都队,120队,随缘队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临场应变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希望他们继续锐意进取,为商学院增添更多的精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