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12-27浏览:1511设置

为了缓解19级同学们对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紧张焦虑情绪,并给予其有效的建议,商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15:30在云龙校区4#105开展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上,18级的汤洁和孙洲龙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应试技巧和考试心得。首先,汤洁同学从整体上讲述了英语考试的注意事项,其中她着重强调了英语听力的训练方法,告诉同学们应抓住一切可利用的零散时间熟悉英语对答环境,从而有一个良好的备考状态。在短暂的提问互动环节之后,孙洲龙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对于试卷结构和答题顺序的分析。两位学长学姐将自己总结的各类题型答题方法毫无保留地分享给19级同学,大家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不断将其记录整理下来。

此次交流会让19级同学们对于备考方法有所启发,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英语等级考试中以平常心对待,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