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31班召开班委会

时间:2017-03-08浏览:810设置

228日下午61515131班全体班委在科文十三号楼102教室召开班委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苗连琦老师主持,15131班全体班委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班委具体工作分工与班级以后建设的进行讨论。因此班会伊始,班主任苗老师就向大家说明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接着,班主任为大家分析了上学期的班级成绩,表扬同学们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把这种趋势保持下去。然后,班主任提出了班级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和全体班委共同讨论班级计划,决定近期召开班会。同时老师指出班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切实负好责任,同时团支部和班委也要紧密配合,将平时考勤严格起来。最后,由班主任苗连琦老师总结后散会。

此次班委会的召开,使班委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明确自身岗位的必做工作和创新工作内容形式,通过了一系列的班级管理提议,有利于班委们高效协调地开展班级管理建设工作,相信每位班委都会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做好带头作用,将班级建设得更加强大。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