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31班召开“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学习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890设置

223日中午1240分,15131班全体同学在科文13号楼102室集体观看了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录播。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邹国昊组织,1513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邹国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主题。随后,15131班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共青团年度工作会议录播。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拥有十分钟的自由交流时间,来阐述自己对会议的理解和看法。随后,团支书请两名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想,并给予了一定的评论。最后,由团支书简要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旨和意义,同时对班级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工作与学习上的要求,随后宣布散会。

此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的观看让大家对党、对团、对自身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明白了党团的意义,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团党工作的积极性,并明确自己的团员身份和职责,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团党工作,提高自我能力,争取早日成材,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