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31班召开春雨、朱敬文奖学金说明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912设置

32日下午42015131班在科文十三号楼102教室召开召开春雨、朱敬文奖学金说明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马文晶主持,1513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说明,此次班会主要是为同学们讲解关于春雨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的评定问题,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接着,班长具体讲解关于两种奖学金分别在智育和德育方面的评定条件,以及学校、学院对奖学金的分配情况及每种奖学金的评定标准。随后,班长为大家留出解疑时间,并让有意向并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准备报名材料,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最后,由班长进行班会总结,宣布散会。

此次春雨、朱敬文奖学金说明班会,使同学们对春雨、朱敬文等奖学金的评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与活动热情,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加积极地投入新学期学习,提高能力,争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商院学子。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