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商142第二次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1018设置

为对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总结反思以及提出新学期新开始的期望,201732日,16商金工2班在云龙校区4号楼305教室召开第二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张家鹏主持,宣传委员陈震南负责拍照。首先班长对上学期班级成绩做总的总结评价,找出班级中存在的问题;接着对学生优秀个人进行表扬,并由学生代表高瞻进行发言,给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然后班长给同学们提出德育成绩测评的注意事项;最后班长总结本次班会并提出共同学习的愿望。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互相探讨学习方法,相信新的学期会有一个好的开始和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