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商121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1246设置

为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增强集体凝聚力,14121班于201733日下午在泉山校区科文一号楼114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新学期,新开始》。班长张亚西主持本次班会,班主任李爱秋老师参与并带领全班同学顺利开展了班会。

首先,班长对我班学习及生活情况做了一个全面的往期回顾,着重提出了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改进建议。其次,由各班委轮流发言,汇报上一学期的工作,经过交流,每个人都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新的见解。接着,班长和学习委员讲述了我班同学考研、考公、就业的大体情况,班主任对考研、考公的同学表示殷切的希望并提出鼓励,对进行就业的同学也给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班主任总结了大三第一学年全班同学取得的成绩以及一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表扬了期末成绩进步明显的同学,同时也督促退步的同学不要松懈。此次班会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大学时光将近尾声,大家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考研和其他证书的到来,尽最大的努力去证明自己,迈向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