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11 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17-03-08浏览:1235设置

201731日星期三,15111在科文9号楼205教室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蒋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向同学们总结分析了上学期的学习考试情况,表扬了进步较大的同学,也为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给予了鼓励。老师还向每位同学说明了积极参加活动的重要性,要求班委们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与班级同学一起将班级建设的更加团结。接着,班主任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分析了我们即将面对的激烈形势,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最后,班主任老师结合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指出不论是班级还是每位同学,都要有相应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这样我们才能有不断前进的动力,逐步成长、成才。

这次的班会召开,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也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及时加以改正。同时,我们也要多向学长和学姐们学习,提前了解与规划自己的未来。我们相信15111的每位同学都能够在新的学期,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