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7浏览:561设置

为传达学校关于新生开学报到相关工作精神,解答新生入学前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商学院于9月3日召开了商学院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专题会议,此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辅导员李雪晴老师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入学报到流程、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为新生答疑解惑三个方面展开。会上,李雪晴老师首先就来校申报中暂不来校,暂缓来校,来校隔离以及正常来校四种不同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李老师又向新生介绍了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的相关事宜,认真地帮新生梳理了返校的各个环节,提醒了新生要按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和来校申报等工作,并就相关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最后,新生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对于返校事宜的疑问,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专题会议的召开,对新生报到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进一步细化了学生报到工作的流程和要求,有利于确保新生报到入校平稳有序,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