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12浏览:619设置

    迎着金秋的清风,伴着青春的旋律,商学院迎来了330名2022级新生。商学院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本着“用心、精心、细心”原则,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规程,对迎新工作内容及流程,超前谋划、全心准备、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大背景下,迎新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完成。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副书记吴夏蓉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迎新现场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协调和处理新生入学报到中出现的问题。学院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为新生入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报到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信息验证,承诺书签订等工作;材料领取处的志愿者为新生送上入学材料和商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引导员们和“新生接送车”来回奔波于校园,为新生运送行李;各组人员齐心协力,迎新工作顺利、平安、有序开展。

经过两天的认真工作,商学院2022年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商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生们都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心中所想,皆如所愿,在大学新征程中书写出更美的故事,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描绘出崭新的动人画卷。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