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19-12-30浏览:1398设置

    期末考试临近,为加强我院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工作,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2019年12月18日-25日,商学院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并主持。班会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

    1.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各班学生干部带领班级学生学习《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2019年修订)》中有关考试违纪处罚的条款,明确考试违纪处罚的严重影响,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

    2.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党员与干部挂牌考试,亮身份的方式,带头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对考风考纪进行监督,及时劝阻并制止有作弊思想的同学,带动同学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诚信立人,为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考风做出贡献。

    3.考试周要认真复习,准备期末考试。各班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制定学习计划,逐步改善学习状况。各班组成学习小组、学习角,积极做好“后进生”帮扶工作。

    商学院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为学生敲响了诚信的警钟,督促同学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班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维护知识的尊严,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精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