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学院乡村“智慧物流”调研团荣获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及江苏师范大学“十佳社会实践团队”

时间:2020-01-02浏览:1537设置

      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组织评选中,我院乡村“智慧物流”调研团荣获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在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院乡村“智慧物流”调研团荣获“校十佳社会实践团队”。

      作为2019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的重点团队,我院乡村“智慧物流”调研团暑期走进徐州市铜山区的五个重点乡镇开展扎实调研,深入了解农村电商物流发展的实际情况,为打通农村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和理论依据。此次实践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响应,其中中国青年网三次报道了我院乡村“智慧物流”调研团的活动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