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21浏览:559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发展,进一步加深2022级新生对商学院团学工作的了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商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在泉山西教14号楼阶梯101教室开展了学生组织招新宣讲活动。

首先,活动主持人介绍了商学院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选择加入团委学生会能够培养自己三种能力,第一、社交沟通能力;第二、时间管理能力;第三、兴趣技能的拓展,学长学姐们非常期待2022级新生能够为商学院注入新鲜力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了招新宣讲,他们从部门介绍、日常工作、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在宣讲中,各部门负责人期待新生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团学组织,挑战自我,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新生们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各个部门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心仪部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