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道夫——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7-03-06浏览:1287设置

为了响应三月“雷锋月”的号召,同时提高校园整洁度,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大队,于3月4日和5日两天,在校园内开展了“校园清道夫”活动。

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志愿者们分成13组,分别负责校园内的不同区域。活动开始前,每位志愿者准备好垃圾袋,纸巾等工具,以便清扫路边的零食袋、烟头等,同时做好分类清理。随后,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操场上、小道边、孔子像前……出现了一个个弯下腰,捡起垃圾的志愿者的身影。在活动过程中,当发现有同学随意乱丢垃圾时,志愿者们便会上前劝说、制止。遇到辛苦工作的保洁阿姨时,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地上前帮忙,协助阿姨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用周末的时间为我们整洁的校园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合理分工,用自己的双手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志愿者们不仅明白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更是在切身的行动中,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