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旧为爱——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7-03-20浏览:1223设置

2017年3月4日至3月18日,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两周的时间里,在3、4、5、6组团的同学们中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同学们捐赠旧衣物,为宠物救助站——红叶救助站送去温暖。

两周的时间里,志愿者们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动员班上的同学们捐赠出自己淘汰的衣服,随后又在各宿舍楼进行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很乐意捐出自己的旧衣物,为小宠物们献上一点爱心。志愿者们将捐赠的旧衣物集中在各组团大厅前的衣服回收站中。最后,回收的旧衣物由志愿者代表集中送达红叶救助站。

本次活动恰逢雷锋月,志愿者们也希望能够弘扬雷锋精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志愿者们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大家对小动物的爱护之心。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