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爱撒四院——商学院阳光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7-03-25浏览:1298设置

2017年3月份,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由于春季疾病的高发,医院的医生、护士也更加忙碌,但他们将“救死扶伤”当作自己的天职,尽心尽力地诊治病患。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大队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徐州市中心医院(市四院),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市四院,阳光志愿队每天都会安排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在护士的指导下,进入随访中心打随访电话,和患者耐心沟通,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积极地向医院反映他们的要求与情况;进入门诊部门为病患取化验单、CT单,并帮助患者预约挂号。志愿队的同学们认真主动地去了解医院的各科室、部门,以便帮助到更多的病患。

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能让作为志愿者的同学们得到成长,并且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会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