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时间:2020-01-12浏览:1026设置

    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引导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假期,商学院陆续召开了国际学生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刘阳老师面向国际学生开展了假期安全及法纪教育,针对国际学生假期离校回国、申请留校住宿、留校期间外出、开学返校报到等不同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全体国际学生按要求办理相关登记备案手续,离校、留校期间的自觉加强饮食、健康、治安、消防、交通、人身及财产安全等防范意识,并反复强调了新学期返校报到注册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组织所有假期留校的国际学生签署了《商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协议书及安全责任告知书》。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