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2-09-26浏览:1078设置

 为了提高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指引新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以前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商学院于2022年9月26日开展了以“信仰点亮人生,青春绽放光彩”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郭志琼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郭老师分别从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接着,郭老师还结合具体的事例和视频等,使新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最后郭老师鼓励全体新生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做新时代有理想、有知识、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对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了解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激发新生的入党积极性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