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祭扫淮塔——商学院阳光志愿队赴淮塔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17-03-31浏览:1673设置

2017年3月29日,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大队组织了“祭英烈,扫淮塔”活动,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14:00,志愿者们集中前往淮海纪念馆。志愿者们到达纪念塔,由志愿队队长主持“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激昂高亢的国歌之后,全场肃穆默哀三分钟。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和全体宣誓,传达了志愿者同学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坚定的决心。志愿者同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献花和花圈,表达自己的哀思与敬仰,统一组织行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淮海纪念馆。

在这次“祭英烈,扫淮塔”活动中,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达一定会向革命先烈学习,明确责任,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