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加强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提醒(一号)

时间:2020-01-27浏览:755设置

全院师生: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学院将根据工作需要,持续推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提醒。本次重要提醒内容如下:

一、全院师生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江苏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学校安排。

二、全院师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按照领导小组分工认真做好每日统计汇总工作。师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各类症状,要按照目前居住地所在社区和疾控部门的要求,做好甄别、隔离和诊治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如果接到疾控部门通知,需要接受居家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随便外出。

三、自2020127日起,已离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一律不得自行返校。教职工除值班人员外,也不要提前返校返岗。特殊情况必须返校的,需提前三天与学院联系,学院按程序上报学校后,根据规定另行通知有关事宜。

四、目前身处湖北等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师生要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返校前必须与学院提前联系,待答复后再安排返校事宜。

五、全院师生要坚持科学防护,及时合理应对疫情。做到“不隐瞒个人情况”“不去疫情隔离区域”“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参加各类聚餐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机能。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127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