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52班召开发展对象推选会议

时间:2017-04-12浏览:1563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完善自我,使自己得到更多锻炼,促使自我的成长与完善,向先进的集体靠拢,本班在3月20号在科文1号楼举行了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推选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李曦主持。

首先,团支书在黑板上写上了4位参选者的姓名,并告诉大家推选的一些注意事项,4位参选人按名单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陈述。接着,团支书给每个人发了一张选票并再次强调注意事项。最后,由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收上选票,由宣传委员、副班长计票,一名同学唱票,另两名同学监票,最终选出本次符合条件的同学。

通过这次班会,本班选出了新的一批3位发展对象,同时,以此鼓励各位同学学习以及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我们相信,在新的一批发展对象以及班委的带领下,班级会营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其他同学会以发展对象为标杆来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