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52下半学期开学教育班会

时间:2017-04-12浏览:1085设置

    开学之初,班主任为了让班级同学能够很好地适应新的校区,33日,在泉山校区科文1号楼举行了开学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杨睿主持。

首先,班主任让班长总结了上学期的相关事宜,并根据上学的班级日度考核表制定本学期班级计划,同时各个班委就自己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且论述自己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接着,班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最后,班主任对大家解释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且鼓励大家积极提升自己。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了解了本班级上一学期的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依此做出努力。这次班会在很大程度上让我们有了改善自己的动力。我相信,在班委的带领以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我们一定可以提高我们班级月度考核的分数,并且营造出良好的班级氛围。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