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11 “学风创优”主题班会

时间:2017-04-12浏览:1222设置

    为响应学校“百佳千优学风创建活动”,2016年3月30日,15商111在泉山22号楼413开展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学风建设一直是学校的强调的重要活动之一,因此班级内部对学风建设也开展了一些目标活动。在班会开展之前,班长组织班委讨论一些促进班级进步的措施和方案。具体的包括实施个人扣分,加分制,减少同学们迟到早退的现象,提高班级的整体素质和学习的氛围。还有实行班级整体打卡制度等等。然后,在经过班委们的讨论之后,班长向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阐述了班委们预先指定的评比标准,敦促大家共同进步。班会的最后,由于临近清明假期,班长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安心快乐度过节日。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需要有好的班规,更需要同学们积极支持和实行,希望我们班级能不断进步,成为更好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