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21“心与新同行”主题班会

时间:2017-04-12浏览:1266设置

     3月30日早上7:50在科文9#202教室,物流班班长夏雪召开了15商121班班委管理工作会议。

此次班会主要就班级管理制度进行讨论,在与班干部及同学们深入交流以后,班长归纳了以下几点:

    1.班干部对班委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2.规范班级制度,按规定请假,禁止旷课,禁止晚归,禁烟;

    3.加强教室,寝室卫生清洁;

    本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班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班委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增强班委在班级中作用,发挥班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班委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能力,总的来说,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