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31班召开班会

时间:2017-04-12浏览:1234设置

    3月16日下午4:20,15商131班全体同学在科文十三号楼102教室召开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苗连琦老师主持,15商13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苗连琦老师向大家说明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并且明确自己这学期以后的学习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清晰的认识。其次,班主任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要有高效率的学习方法,不能只注重智育,德育也不可忽视;并要求同学们把自己的目标写下来,在学期结束的时候进行自我的反思回顾。随后,老师还为我们细致地分析了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具体现状,提醒同学们要慎重选择。最后班主任提出了班级同学应该理清身边的人与事,选择性的交往尝试,不要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人与事物中。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班级同学清楚未来各个方向的形势,明确自身的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制定合理的目标,通过了一系列的目标管理,有利于同学们高效地开展学习工作,相信各位同学会在班主任苗连琦老师的带领下逐渐进步、不断成长。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