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商131班召开班级发展对象推优会议

时间:2017-04-12浏览:1550设置

    3月21日下午两点,15商131班在科文九号楼102教室召开班级发展对象推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书邹国昊主持,孙坦老师指导,15商13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孙坦老师宣读评选条件和依据,并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发展对象候选人,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慎重考虑进行公平客观的投票。接下来,7位推优对象依次上台演讲,阐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和感悟,以及自己现在担任的职务、优势和经历等。接下来两位副团支书王徐瑶、万婷分发、收取投票纸,15商131班全体同学进行投票。然后,由万婷唱票,邹国昊记票,王徐瑶、孙坦老师监督,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七位候选人全部被评选为班级入党推优对象。最后,由团支书邹国昊总结,并按投票结果填写记录表,作出登记。

    此次班级入党推优对象的评选工作的开展,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入党积极性,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加热情地投入本学期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入党推优对象。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