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看望慰问在校国际学生

时间:2023-01-15浏览:412设置


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副书记吴夏蓉和国际学生辅导员郑霄前往国际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我院在校国际学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慰问品。

老师们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在校国际学生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并嘱咐他们寒假期间饮食和作息要有规律,出行注意安全,遵守校纪校规,遇到问题与困难可及时沟通联系。最后,老师们代表学院向留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并祝愿大家在校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学院温暖的关怀话语,善意的支持鼓励,热情的节日祝福,让国际学生感受到如家般的关怀与温暖;他们们衷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并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做中外友谊的传播者和见证人。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