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同成长——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8浏览:399设置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运行,凝聚立德树人合力,助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7日,商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活动开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的通报,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主要对策向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对班主任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做好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与培养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上报,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做好过程性记录;三要引导学生及时调整新学期学习状态,关注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加强学业与就业指导,开展专业介绍会、学习经验交流会,鼓励学生向高层次发展;四是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各位班主任还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让全体与会人员对班主任的工作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与责任,增强了使命感,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