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23-03-09浏览:618设置

3月7日上午,商学院在泉山西教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系主任、支部书记会议,院长李存芳、党委书记钱程及学院全体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存芳主持。

会上,李存芳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公布了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的结果;同时结合年度分配方案、教学科研、第五轮岗位聘用等重点工作向与会同志做出说明,要求各系及时准确的将学院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传达到位,执行到位。

钱程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聚焦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制定的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力支持学校新一轮申博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参与者、建设者;三是坚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持续做好风险防控;四是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和思想动态,聚焦师生关切,为师生办实事;五是切实维护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学院环境,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