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14浏览:572设置

3月13日,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钱程主持。

钱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纪检委员徐君领学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与会班子成员在检视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实施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关键工作环节对2023年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按照“风险明确、责任到人、整改到位”的要求,逐一制定权力清单,确定风险等级,明确责任人,完善防控举措,健全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

钱程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三是要把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四是要把履行主责主业与善作“分内小事”结合起来,精准做好师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五是要把“清风盈商”廉洁文化教育与维护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结合起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