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20浏览:487设置

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西教13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程主持。

会上,钱程通报了2022年学院党费收支情况,布置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强化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监督,聚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规范,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责任,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引育,统筹干部人才工作;强化特色,汇聚统战群团力量;强化底线,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征求了在场人员的意见建议。

钱程指出,学院将按照分类发展、分类指导的思想,推动党建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放”,鼓励各支部在持续规范基层党支部政治生活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等业务工作,开发校内外共建资源,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面开展支部共建,实现质量提优和支部特色创建。希望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示范创建,不断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