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3-22浏览:381设置

为及时、准确了解我院新学期的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近期,商学院采用师生座谈、寝室走访等形式组织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团委书记鲍春晓、辅导员李雪晴分批次召开了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同学们围绕国家时政热点、假期生活、开学后的教学安排、学业规划等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就日常生活设施建设、实习就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对提出的共性问题给予细致解答,指出学院非常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及时反馈、协调处理。并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监督、自我防范、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在新学期严守安全底线,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通过调研,学院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态,增强了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为学院全面性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