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6-16浏览:999设置

2017年6月13日下午,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玉利教授应邀到我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创业研究与管理理论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主持,我院师生150多人参加。

报告会开始,李书记介绍了张玉利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随后,张玉利教授以问答互动方式开始了此次学术报告会,范林榜副院长及其他师生积极参与互动,显示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在报告会上,张玉利教授分别从“创业者特质” “思维与认知” “创业过程” “创业管理”等方面给我们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和独到见解,对我们无论在创业选择,还是在学术研究选题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在学术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向张教授提出了一些有关创业实践和创业研究方面的问题,张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再一次将学术报告推向高潮。

报告会最后,李存芳书记对张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师生学术研究方面提出两点要求,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积极深造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