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经济学家程恩富教授应邀莅临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6-30浏览:897设置

2017年6月28日上午,著名经济学家程恩富教授应邀在校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创新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教授主持,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之前,学校举行了学报编辑委员会顾问聘任仪式,校长华桂宏教授代表学校向程恩富教授颁发了“江苏师范大学学报编辑委员会顾问”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程恩富教授受聘顾问并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海兵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

随后,李存芳书记介绍了程恩富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在报告中,程恩富教授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要指示,交流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六个方面的理论观点,介绍了他及其团队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创新研究成果。

在互动环节,范林榜副院长及其他师生向程恩富教授提出了一些问题,程教授耐心详细地为大家一一解答了疑惑。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场师生受益匪浅,颇有茅塞顿开之叹。

报告会最后,李存芳书记对程恩富教授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我院师生学习程教授的经济思想、研究方法和研究精神,鼓励我院研究生向顶级科学家迈进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