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建设月专题活动

时间:2017-09-15浏览:598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效果。商学院党委于913日下午两点半,在科文1号楼102室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建设月专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存芳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李存芳书记首先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今天学习的重点:一是进行党性、师德教育,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存芳书记指出,党员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是进行廉政教育,观看《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纪录片。李书记强调,腐败从“小事”开始,廉洁从“小事”做起,各位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

另外,李书记再次强调了徐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及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所有党员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从停车、行为规范等细节上展示我校师生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个纪录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激励教师党员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从自身做起,以优良的业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