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发声共战‘疫’,你我开城见”活动

时间:2020-05-06浏览:1377设置

2020年4月3日,商学院“发声共战‘疫’,你我开城见”活动顺利结束。我院学子纷纷在线投稿,通过歌曲演唱、美文朗诵以及器乐表演等形式,表达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先锋们的敬佩与赞颂。

本次活动,学生们通过各具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对抗疫斗争必胜的决心,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这场划时代的战役之中,商院学子时刻坚定“四个自信”,坚信我们必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次活动,给予了我院学子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疫情居家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坚定了大家积极抗疫的决心,也拉近了我院学子之间的距离。希望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