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商学院第13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7-10-17浏览:1392设置

1012日下午在泉山校区8#J203,商学院特邀校纪委副书记聂恒柱老师为第13期业余党校的学员们作题为“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专题党课。

首先,聂书记通过建造房屋的比喻生动形象的引出了“政党建立的理论基础是党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紧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党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和三个特点,并着重强调了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本质相同,一脉相承。随后,聂书记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个人层面三个层次向我们论述了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他还指出“组织上入党,一时一事;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只有具备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正确的思想指导,才会有政治上的成长成熟和事业上的成功。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自觉学习,全面把握党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观点,并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聂书记的讲话,让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一定会在平时更加严于律己,争取做到思想上早日入党。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