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7-11-02浏览:778设置

1026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在泉山校区科文14号楼北108室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以及校友报告会。商学院特邀徐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82级校友胡云峰先生做报告,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院党委商亮书记、蒋国杰副书记、范林榜副院长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商亮书记主持,商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校友代表82级校友胡云峰总经理的创业经历和杰出事迹。接着,李存芳院长为胡云峰总经理颁发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胡云峰总经理表达了自己对我校65周年校庆的祝福,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商学院兼职教授,一定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胡云峰校友,现任徐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于19829月至19867月在徐州师范大学(现江苏师范大学)学习获教育学学士;之后于19989月至20027月在江南大学学习食品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于徐州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报告会上,胡云峰总经理从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路出发,结合维维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创业发展成就,向大学生介绍创新创业的做法、经验和体会。他表示,“联系了校友,就联系了社会,联系了资源”,优秀校友在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表现为母校赢得了声誉,通过大家勤业、敬业的卓越工作铸造了江苏师范大学精神。胡云峰校友希望学校在适当时机还能够为大家提供再学习再加油的机会,希望大学生们要学会务实,避免浮躁

最后,商亮书记向胡云峰校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在校大学生向胡云峰校友学习,不畏艰难,勇于创业,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