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江苏师大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7-11-13浏览:1189设置

118日上午10时,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江苏师大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徐州)商学院成立仪式在我院316会议室举行。校发展委员会基金会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我院院长李存芳,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会长胡云峰、顾问李存煜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商亮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亮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嘉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校发展委员会基金会与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我院院长李存芳,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顾问李存煜等领导先后致辞。胡云峰会长与李存芳院长签署了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江苏师大商学院合作协议。胡云峰会长宣布江苏师大企业界校友会(徐州)商学院成立。与会领导、嘉宾向特聘导师颁发证书并向江苏师大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始终洋溢着亲切、友好、合作的气氛,充满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无限情怀。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