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7-11-14浏览:1567设置

1113日下午3:30,商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在科文五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商亮书记、院关工委王兆平副主任、戴春山教授、院党委秘书赵苁蓉老师、院团委书记孙坦老师以及15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商亮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院全体同学要结合专业背景,学以致用,认真学习研究贯彻十九大精神。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实际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气氛热烈。率先发言的是15111财管班的叶昱彤同学,她从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这一角度出发,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作为一名大学生都应承担一份责任,牢记入党誓言并为此努力奋斗。1521经济班的吴玲玲同学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奉献自我,实现自身价值。1552国贸班的李曦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积极践行实践。15121物流班的仇然同学认为我们应该增强党性修养,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能力。

王兆平主任指出,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可忽视的。广大同学如果没有过硬的政治素养,很可能就会被西方势力影响甚至利用。关工委的各位老师愿与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经常交流,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商亮书记代表学院对关工委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与老师们积极交流,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