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572设置

1129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文9#201教室举办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积极分子。

学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学习内容主要涉及在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我国在实现发展的新效率,新速度方面找到了新的支撑。视频中提到,在当今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的过程中,中国的战略抉择是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在这种战略抉择的引领下,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科技以及智慧物流体系使百姓生活更为便捷;制造机器人的使用,商品智能线的飞速发展让企业发展更具活力;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天眼系统的投入使用让国家实力更加强大;在这个战略下,我国形成了最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市场,“年轻人挑大梁”成为我国的隐形利器。在视频学习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观看,结束后积极探讨收获良多。

本次远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提升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学习,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