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7-12-06浏览:871设置

121日中午1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3号篮球场准时开赛,这场角逐在商学院和哲管学院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便已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商学院率先拿下一球,随后愈战愈勇,连进三球,以80遥遥领先。在暂时落后的情况下,哲管学院队员奋起直追,战况激烈,精彩非常。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商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正确的战术和精准的投篮以29:10的比分大幅领先哲管学院。下半场开始后,哲管学院总结经验教训,不再一味地采取守势,大胆展开进攻。商院队员严密防守,奋力保持领先优势,哲管学院队员也不甘落后,频频进球,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千钧一发之际,商学院7号队员连进四球,罚球再进两球,将比分再次拉开。最后,商学院的勇士们愈战愈勇,以57:23的巨大优势夺得了第四场小组赛的胜利。

在这次比赛中,商学院全体队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精诚合作,奋勇向前,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