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商学院女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7-12-06浏览:882设置

122日中午12: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比赛在泉山5号篮球场准时开赛,商学院将与科文学院展开对决。

裁判员哨响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科文学院来势凶猛,先进一球,商学院队员紧随其后,双方打成平手。由于科文学院实力不俗,商学院随即提高警惕,8号队员积极防守,掩护6号队员又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商学院以5:8的比分暂时落后。中场休息期间,商学院总结经验教训,优化战术。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商学院89号队员突出重围,接连进球,暂时追回比分,士气顿时高涨。但科文学院也不甘落后,咬紧比分,双方僵持不下,此起彼伏。最后,商学院队员及时调整状态,正面迎敌。凭借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高超的球技,10号队员连进三球,实现反超,以14:1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商学院女篮全体队员一如既往保持着高水准,面对劲敌无所畏惧、愈战愈勇、保持风度,寻找突破。预祝商学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