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第六——商学院女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7-12-06浏览:814设置

123日下午3:30,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商学院女篮也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争夺全校女篮第5,6名的宝座。

在小组赛中,商学院女篮展现出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凭借高效的进攻,积极的防守,使他们以优异的战绩进入56名的争夺赛。比赛开始,在生科院猛烈地攻势下,商学院女篮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但生科院先声夺人,接连进球。商学院依靠8号与10号防守得力,帮助队友投球进攻,挽回局面。但上半场情况危急,生科院分数远超商学院。

下半节开始,商学院女篮改变防守战略,积极进攻,并配合防守,使生科院队员无从下手,连追4分。但生科院女篮保持优势,彼此间默契配合,防御得当,最后以86赢得胜利。

      就此,江苏师范大学“希望杯”迎新篮球赛商学院女篮已结束所有征程。商学院女篮的表现十分优异,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永不言败!希望她们明年会赢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