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商学院男篮参加校“希望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七

时间:2017-12-06浏览:1020设置

1241230,商学院男篮在半决赛迎战中俄学院,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面顿时沸腾了起来。11号霍霄首先进球,夺得先机。随后,商学院一鼓作气连进两球,中俄学院也不甘示弱,双方互不相让,场面激烈。比分追平,又互相超越。这时9号许炎传球突破重围,第一小节结束时,比分99

第二节开始,15号朱俊尧发力,手感火热,又将比分拉开。中俄学院奋起直追,紧咬比分,场面僵持不下。下半场比分仍未拉开,你争我夺。第三小节15号朱俊尧三分球精准到位,又追平比分,但由于传球角度问题,屡屡被中俄学院拦截,比分落后10分。尽管最后三分钟我院男篮奋力拼搏,仍未能力挽狂澜,比赛最后以39:52结束,虽败犹荣。

虽然半决赛惜败于中俄学院,但商学院男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