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隆重举行

时间:2017-12-28浏览:919设置

 

2017年12月22日,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隆重举行。范林榜副院长主持开幕式,研究生导师以及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节活动。

首先由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为学术节致开幕辞。李院长指出这次学术文化节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举行的,李院长强调全体研究生要高度关注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培养创新精神,远离学术不轨,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接着范林榜副院长介绍评分规则。此次活动分为管理学科两个专场,经济学科四个专场,每个专场由三名评委老师通过学生论文答辩现场评5篇较优秀论文表彰奖励。

评委老师通过对论文思路的解读,研究方法的点评,结论的剖析,为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公平公正对论文进行打分,评选出了30篇优秀的学术论文。

最后,在商学院316会议室,由商亮书记、李存芳院长、李锦生副院长、杨晓丽副院长等为杜沈悦、张潇、魏畅、吕梦月、周坤、陈楠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学术文化节全院研究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对于研究生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潜心钻研,努力创新,成长成才发挥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