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4浏览:1242设置

2020年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留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愉快的假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发〔2020〕42号)文件精神,7月3日,商学院组织召开2020暑期留宿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鲍春晓老师主持。

鲍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的留校安全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及实际情况,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教育学生警惕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其次,鲍老师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关于留宿学生的管理规定,提醒学生每日三次体温监测,按照“非必要不请假”的原则进行管理。会议最后,确认和汇总各班留校负责人,强调负责人每日关注学生在校情况,并提醒所有留宿考研学子,制定合理复习计划,认真复习备考。

本次暑期安全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希望商学院的每一位留宿考研学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安全、充实的假期。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