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固辞旧,岁月流商”-商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8浏览:1290设置

1227日晚6:30,商学院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鼎固辞旧,岁月流商”的元旦晚会。商学院党委商亮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王兆平副主任、李锦生副院长、杨晓丽副院长、范林榜副院长、党委吴夏蓉副书记,团委李爱秋、苏艳芳、房子琪、孙坦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精彩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紧接着,由商学院社联带来的《小手拉大手》婉转动听,让人如痴如醉。随后,奇幻舞蹈的异域风情、商舞华夏的豪迈气势,与幽默相声的精彩演绎、《满江红》的爱国情怀、《好心分手》的款款真情,使全场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随着苏艳芳老师一首高亢的《天路》演唱完毕,晚会进入了中场游戏环节。“你划我猜”游戏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让晚会的气氛更加活跃。

中场游戏结束之后,《赛马》与新疆舞蹈的表演者用柔美的舞姿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新媒体的《告白气球》、歌曲串烧与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引得观众热血沸腾,最后,一曲《追梦赤子心》为晚会拉下了完美的帷幕。

      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上台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元旦晚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带着春天饱满的活力,杨帆远航,不负青春,一起告别过去,展望未来,期待明天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4-2020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